祝贺机电学院2015干事培训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7-06-20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416

    为了使大一新生明确,在团学联里面各个部门的多样性,在部门里面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我院秘书处于10月13日举行了干事培训会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活动主要为了加强院团学联干事的工作能力,提高干事领导、管理全院各类活动的能力。

       本次活动形式我们进行了创新:为了避免了活动中的冷场情况,我们活动开展采用多样性,同学们表现得很活跃,在节目的参加与游戏等各方面都表现得较为热情,极大的配合了主持人开展各项活动。活动特地地将开展开场舞蹈/唱歌、小品与做游戏相结合,避免了常规的演出形式,极大的丰富了活动内荣。同时,以幻灯片形式展开,使主题深动形象。将每个部门的特色形成PPT为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由各个部长上台演讲,生动丰富的向同学们展现了自己部门独有的特色风采。让同学们深入的认识到了自己部门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以及熟悉别的部门的责任,对以后的各项活动做到分工明确,团结一致,高效率的完成各项事务。

       活动的举办让新进的干事在工作中了解办公室软件使用技巧如;Word文本、Excel工作表、PPT的制作。应用写作能力培训比如 工作计划、总结、公告 、通知、申请、策划、问卷调查、代理、发布会词等 、让干事有文笔的提升。也让他们学习中明白,做到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再是干部,再是学生干部。以学习为主,做到学习工作中寻求平衡。

     这次活动的举办使全体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各个部门的理解,同时也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大家深深的体会到大学生活的美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