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辩论赛成功晋级半决赛
日期:2017-06-20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999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晚,机电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辩论赛在图书馆603教室举行,最终机电学院取胜成功晋级半决赛。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由汽车限行限购是否能缓解交通压力展开,正方继续教育学院认为汽车限行限购能缓解交通压力,而反方机电学院则坚持汽车限行限购不能缓解交通压力的观点。随后是攻辩环节,双方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大赛继续进行,进入自由辩论环节。正方拿出数据,反方反驳数据,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双方辩手也毫不示弱。继短暂而精彩的观众提问环节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接着,管理学院学习部部长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最后机电学院以178分完美的表现获得最终的胜利。同时,来自机电学院的反方一辩黄罗浩同学摘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