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新生,让爱伴你出行。
日期:2017-06-20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275

     时间飞逝,两天的校园义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慢慢回想,此次活动意义深远。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对象是全校大一新生,为了能让新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并且了解武汉的城市景观、名胜古迹、民俗风情、生活咨询等,作为汉口学院机电学院青协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承担起这份责任,为大一新生免费激活和圈存武汉通卡。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在全校人流量大的地方设点服务,对新生进行“武汉通”免费激活圈存并且关注“最武汉”微信公众平台。下课的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向了服务网点,不一会就人潮涌动,各个志愿者都开始忙碌了起来,有的为新生进行“武汉通”的实名认证,激活和转存并且为新生讲解“武汉通”最新推出的NFC功能刷卡充值的一些注意事项。还有的让新生关注“最武汉”的微信公众平台为新生介绍武汉的城市景观、名胜古迹、民俗风情、生活咨询等。让新生可以更了解武汉,让新生的出行旅游可以更加的方便。

    本次志愿者活动在有限的范围彰显了我们机电学院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我们会再接再厉,奉献出我们微弱的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