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线系统找回密码方式
日期:2017-06-21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688

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线系统登录密码忘记,无法登录,请拨打开行热线电话(95593)或选择登录框下方的“找回密码”找回(找回密码后请牢记,否则以后会影响贷款登录和申请):

方法1:拨打开行热线电话(95593)进行密码重置。

方式2:打开登录页面https://sls.cdb.com.cn/,“根据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密码”

(1)身份证验证:依次填写“省”、“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输入个人贷款时录入系统的身份证号码,回答预留的问题即可重置密码。

(2)用户名验证:直接输入贷款时自行设定的登录名,回答预留的问题即可重置密码。

方式3:打开登录页面https://sls.cdb.com.cn/,“回答系统问题找回密码”

(1)身份证验证:依次填写“省”、“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输入个人贷款时录入系统的身份证号码,回答系统提出的三个问题即可重置密码。

(2)用户名验证:直接输入贷款时自行设定的登录名,回答系统提出的三个问题即可重置密码。

重要提示:找回密码后请牢记,否则以后会影响贷款登录和申请,每年至少两次登录系统,系统会自动记录有关登录信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