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圆满完成
日期:2017-06-21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618

     一段工作的完成,往往伴随着新的工作的开始,繁忙而有序的迎新工作完成后新的招新工作开始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学联将招进一批有梦想,有激情,有目标的新生,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

    2015年9月7号、8号两天,我们面向机电工程学院的新生展开了招新工作,伴随着新生对校园的渐渐熟悉,为了让15级新生多多参加校园的活动,更好的锻炼自己的办事能力,也为了团学联注入新的活力,让团学联的工作更好的开展,我们以及新生期待已久的招新活动拉开帷幕。

     在此之前,我们在新生的晚点名会上向他们简单介绍团学联的组成分为学生会和分团委,并且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介绍,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大学的生活,了解团学联,我院团学联的干部进入新生宿舍为他们一一解答,在新生宿舍里,我们信心十足,热情介绍我们的团学联的概况,我们主要介绍各个部门的特色,让新生绽放自己的长处,把自己的优点在适合自己的部门里得到更好的展现,同时也锻炼自己的办事能力。

     我院为了让新生能够及时的了解招新信息,提前由宣传部绘画宣传板,放在食堂等人数多处,让更多的人知道、接纳、并融入我们的大家庭。我们在食堂前设立帐篷登记人数,一切顺利进行着,紧接着面试通知,复试通知,录取通知接踵而至,那几天虽然阳光猛烈,无情的烘烤着大地,但是我们的热情不减,任由汗珠滚落依然保持微笑为团学招收人才。

     9月10号下午,团学联招新工作进入尾声,我院团学联完成此次的招新工作,经统计,机电工程学院团学联共招了136名新的干事,他们的加入让我们的家庭更加壮大,更加充满力量,我们相信:机电工程学院团学联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