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机电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7-06-21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265

      9月23日,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给予大一新生热衷于篮球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自己所热爱的空间里自由发挥,在自己的天地中亮翅。同样为了促进各院系同学的相互理解,使他们认识激烈竞争的存在,与团结合作的精神,促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团结合作,与“敌”争锋的竞争意思和团结意识,我院与外国语学院联谊组织了新生杯篮球赛。

        在开幕式上,两个院的书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希望,同时鼓励运动员们赛出成绩。就比赛过程来说,男子组一如既往的比赛的十分激烈。不过我院新生在此次新生杯中的表现颇为抢眼,他们在于外院的小组赛中一路高歌猛进,频频大比分战胜对方,虽然最后在经验不足,团队合作不强方面出现问题,导致冠军檫肩而过,不过这次比赛却让新生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更大的进步空间让他们斗志昂扬。而女子组也进行的有条不紊。此次女子组比赛,我们再考虑到女生的先天体力不足的劣势下,创新的提出了三对三半场比赛,在弥补了女生体力劣势的缺陷下,令女生能更好的体验篮球赛的乐趣。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在场上秀出了女生的风采,最终外语学院以女生人数多的较大优势战胜我院,夺得头筹。

        当然让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我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开幕式最大的亮点就是外国语学院的妹子的开场舞,青春活力的妹子们面带微笑,热情火辣的舞蹈将比赛的激情推向高潮。此次比赛中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从对这次比赛的组织策划到具体实施每一个步骤都很不错。我院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十分尽力,为了这次比赛的圆满结束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