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文法学院共同举办“友谊辩论赛”
日期:2017-06-21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496

          2016年10月19日中午12点由机电学院与文法学院共同举办的“友谊辩论赛”在校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各院领导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出席本次会议领导的有文法学院书记辅导员,机电工程学院书记辅导员以及两个院系的主席团。 
       比赛刚开始赛场上气氛就显得很紧张,双方辩手就“中国法律应不应该取消死刑”为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最后辩到白热化时,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双方辩论结束后由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万兴成老师进行点评,万老师指出:“本次辩论赛没有输赢,是一场增进双方关系的辩论赛,希望两个院系能加大来往,共同发展”。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辩论赛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两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