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7-06-21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572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从5月4日到5月15日为期中教学检查时间,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定于5月6日(星期三)中午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每班选派学生代表3-4人,请各班选出参加学生座谈会的代表,并请选出的代表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做好参加会议的准备;也请同学们将你的意见主动向学生代表反映。
       2、同学们要对我们的任课教师的工作进行测评,请填写好测评的电子表,统一交各班学习委员进行统计,于5月10日交学院江老师。(测评的电子表发到了各班的群共享里,请同学们自己下载填写,然后交学习委员)。
       3、请各班的学习委员要求每个科任教师对我们班的学习情况进行评价,评价表也在群共享里。此表于5月14日上交到江诗茂老师处。
       4、任课教师要填写好教学进度及作业情况统计表,5月10日前交给江诗茂老师。
       5、根据听课表的安排,凡是专职教师必须参加听课(见教师群共享里的听课表)。
       6、教师座谈会时间另定。

机电工程学院
2015.4.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