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五四共青团表彰大会暨建团95周年报告会
日期:2017-06-21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447

       五月四日下午,我校在电影厂举行了纪念中国共青年团表彰大会暨建团95周年报告会。校长吴延熊、副校长汪德明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宣读表彰决定。授予29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26位同学“优秀标兵”称号,授予253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若干同学“优秀团员”称号。我院2015级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班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称号,2016级机电一班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8位同学荣获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18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大会第二项,受表彰学生代表发言。他认为一名负责任的团干应要明确自身职责,努力提升自我;热爱团学工作,找到成就感,融入与归属,真诚待人。她表示,今天所获得的殊荣是对他过去学习、工作的高度肯定,他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追求更大的进步。
       大会第三项,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他谈到两年多的团学工作让人受益匪浅,其中一个人的责任心、担当精神、严谨治学尤为重要。
       大会最后一项,校长吴延熊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98年前的五四运动,是以一批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也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建设不懈地奋斗”。随后他对我校各级团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在团学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与优秀表率表示赞赏。他表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