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国际电子博览会校企对接洽谈会
日期:2017-06-21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600

          4月10日,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务会,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我校创业就业指导处杨智敏处长和王琳老师参加了本次校企对接洽谈会,与企业探讨了学生就业安置相关事宜。会上初步拟定了对本校部分毕业生的人才输送计划,并且到相关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国家级电子商务博览盛会。会议同时开展“2015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校企对接洽谈会”活动。100余家规模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针对联合办学,订单培养,毕业生或实习生就业安置,短期工及寒暑假实习等模式与各高等院校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的新型模式,真正做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