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企合作再添新伙伴——武汉华嵌科技有限
日期:2017-06-21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862

 

        近日,我院校企合作再添新伙伴——武汉华嵌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将在嵌入式系统、智能硬件、物联网、互联网+等领域开展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深入合作。该公司李家凯老师受聘我院企业导师,他在C/C++,ARM+linux等领域具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2015年6月受聘中国地质大学机械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李老师将定期为我院学生讲座授课,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及实习实践,培养学生就业能力。

       华嵌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与移动APP领域技术支持及培训服务,是多家知名企业的企业内训提供商和人才服务提供商。校企合作不仅能使学生及时了解科技发展新动向,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还能够提高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和科研能力;使企业减少人力资本的开支,拓宽校企合作的宽度和广度,实现校企双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