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完美落幕
日期:2017-06-22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637

      4月22日,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汉口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员在赛场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女子个人飞镖、男子团体足球射门及男子组拔河比赛荣获全校第一名。

       一大早,我院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院系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院系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运动场看台走去。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似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同学们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将得到同学们的赞美和鼓励,因为他们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我们心目中的“刘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虽然我们院系的女生少,但她们积极主动地去参赛,尽显我院不服小、不服少的可贵品质,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我院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王文颖同学,成绩越投越远,她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我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

       比赛期间,我院学生会也在认真的值勤,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帮助参赛的同学们及时的找到自己比赛场地,使得校运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运动会展示的是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的是体能,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我院运动员邵锦葵在跳高和跳远分别荣获全校第六名和全校第三名,团体赛的篮球投篮和毽球获得全校第五名,引体向上取得全校第六名,跳远项目中我院运动员牟洋荣获全校第八名,500米赛跑运动员黄静取得全校第七名的优异成绩。他们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