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7-09-29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958

9月14日中午,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邓严、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宣传委员万兴成、组织委员余海璐、纪检委员韩学才和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洪东同志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与本月支部党费缴纳情况。然后与党员全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张洪东同志借助PPT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领悟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讲话结束后,支部各位成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邓严同志作为教职工党员首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国情党情,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我们要将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融入到平时生活和日常工作中,与全体学生共同进步,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陈力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把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国家的前途结合在一起,从个人出发,不忘初心跟党走,自强奋斗、开拓实践,不断反思日常学习生活中的虚浮躁气。

讨论结束后,张洪东同志进行会议总结。他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责任和担当,作为党支部成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认真总结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铭记自身党员的身份,认真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7.26”重要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是我们未来发展和建设遵循的指南,我们要把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我们各个方面蓬勃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