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协同育人企业实训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17-09-29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615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9月18日至22日,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在院长邓严、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的带领下,前往蓝鸥集团武汉分公司、源码时代公司武汉分公司、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三个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项目实训。9月22日,实训结束后,参加实训的学生进行了结业答辩,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邓严、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参加了答辩。

  

 

在源码时代公司武汉分公司,学生通过JAVA展示自己设计编程的贪吃蛇等项目。邓严院长为学生解答学生在设计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学生在程序编程中做出更大的创新,使设计的程序更加新颖,更有特色。在软帝集团,参加答辩的学生展示自己设计的智能化家居样品,通过微信APP来控制灯具、空调、电脑等电器的开关,让你在千里之外就可自由控制家里的电器。机电工程学院-蓝鸥集团实习实训答辩仪式当日稍晚些时候在蓝鸥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总监陈新云等参加了活动,邓严院长为学生颁奖并鼓励学生继续保持此次实训的精神状态,努力钻研,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将所学的知识与今后工作实际相结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