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式啦!
日期:2017-11-03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060

2017年10月19日下午,汉口学院举办的第2017届“崛起杯”篮球赛在我校篮球场隆重开幕,校团委书记王欣、校团委副书记张宏远、校团委指导老师胡诗苑,我院分团委书记万兴等各院系分团委书记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现场的领导和嘉宾,他们先后站起向同学们问好,同学们也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由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杨的各院系参赛队伍及裁判员队伍入场。他们向我们展示了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带着饱满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进入篮球场。随后由运动员代表李建和裁判员代表李文武庄严宣誓。最后,分别由机电工程学院,文法学院,传媒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的拉拉队为开幕式献上精彩的表演,炒热了现场的气氛,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

开幕式最后,由领导为篮球赛开球,“崛起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