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争霸,盛况空前,赛出机电风采
日期:2017-11-1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521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课余爱好,展现昂扬的青春活力。由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机电学院第一届台球比赛”于11月11日在乌托邦台球厅举行。


       本次台球比赛,机电工程学院众多学员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初赛中,选手们摩拳擦掌,欲展示自己的最高水平。全场气氛紧张而刺激,选手们你追我赶向着冠军发出冲刺。恰到好处的力道,精湛的球技令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在经历了残酷的淘汰赛后,进入决赛的是张治彬同学和金率同学。


       决赛首局,双方都已进入较好的竞技状态,由张治彬开球。他率先以一记重杆将球打散同时6号球落入底袋而后则是连续的进球。虽然在中期有些许的失误但无伤大雅张治彬以极大地优势拔得头筹。        决赛第二局,金率开球直接将9号13号球打入赢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反观张治彬则是气定神闲。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张治彬用一记偏枪成功解球直接将前期的劣势追平,现场气氛进入高潮。张治彬愈战愈勇又以一手漂亮的高杆将仅剩的2号球打入,最后以一个低杆圆满结束比赛。

       分团委书记万兴成老师全程观看决赛后也耐不住性子与参赛选手进行了切磋。
       赛后由万书记亲自为冠军颁发奖杯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些许色彩。


       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这场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体育娱乐的热情,还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下届球王争霸赛,我们再相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