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严寒,15光电维修队在行动
日期:2017-12-08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084

       为更好服务班级同学,同时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增加生活的技能,将近期班级同学反映的各类宿舍问题进行集中维修处理。机电工程学院“15光电维修队”于2017年11月28日,在班级宿舍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维修活动。


       本次维修活动由班级党员带头,团支部配合,班级男生一起行动维修包括女生宿舍房顶漏水,洗脸盆水管更换,电灯泡更换等近期同学们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
       晚上6.30,15光电维修队在外面把必要维修物品带齐后便从1栋班级女生宿舍开始开展维修服务。活动开始,15光电维修队员们不畏严寒、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共同讨论、集群体智慧解决维修难题。由于15光电维修队员们在27日已经将维修服务的消息发送到班级中,大家也积极的将自己宿舍的问题上报,15光电维修队针对不同问题采取不同方式解决这也大大提高服务的效率。据不完全统计,全体活动共为班级同学维修了近两间漏水宿舍,维修灯泡损坏宿舍4间,更换洗脸盆水管一间,衣柜损害宿舍一间。本次维修取得圆满成功。

       服务活动原计划晚上7点结束,由于维修物件太多,以及维修难度大,维修队员们一直奋战到晚上9.30才圆满结束。维修服务得到同学们的一致称赞,15光电维修队员们自豪地表示:“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同时也锻炼了自己!”他们希望以后不仅能为班级维修,同时更希望更多人加入15光电维修队,把服务范围扩展开来,在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提高自己的生活能力。通过活动,15光电维修队员们自己力所能及的为班级服务,班级团支部积极配合,党员带头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承诺,并用自己的劳动,在党的十九大后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