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华俄激光,了解就业方向
日期:2018-04-19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7330

 

    3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2015光电班同学前往参观了华俄激光公司,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了解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运用和本专业专业发展前景。

 

    抵达公司大楼,负责接待同学们的是人事部的乐丹经理,进入大楼,公司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因为同学们的到来有半分懈怠,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楼上挂着各个学校来参观学习的横幅,华俄激光公司还专门成立了一个专业实践基地,参观的同学们对此表示惊喜。在培训教室里,看了一段关于华俄激光公司从成立到现在一步步成长的视频,看到了这个公司蒸蒸日上的活力。

 

    在短暂的等待后,田总监来到培训教室,开始了今天的正题,首先,同学们参观了晶体激光器,田老师详细解说了晶体激光器的初始结构及工作原理,对于同学们的疑问也一一解答。随后,同学们来到了激光切割的工作场地,工作人员在旁边的一台电脑上熟练地操作着,一只巨大的机械臂在相应的指令下用激光切割摆放整齐的铁板。

    同学们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华俄激光公司给我们这次参观学习的机会,公司特有的企业文化和稳定迅速的发展让为毕业发愁的我们看到了希望,明确了以后的学习重点,坚定了我们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念。学习使人进步,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去公司参观学习的机会,学习更多课本以外的知识。”
    至此,本次参观正式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