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之家--弘扬寝室文化,建造文明寝室
日期:2018-05-11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790


        12月7号,我院11栋七楼举行了“机电雅居”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汪德明,学工部部长涂军以及我院院长邓严、书记张洪东。 


        第二天学工部部长涂军再次来到11栋学生公寓,还带领了全校各院系书记以及辅导员来参观学习我院七楼寝室文化建设。来到七楼张书记讲解介绍说:“此次寝室文化建设耗时一个星期,每一个楼道都贴有“小心滑倒”的标识,每一间寝室门前设有放传单的铁篓,有效的防止了外卖传单的随意丢弃以及张贴。宣传栏、通知栏、名人名言整齐贴放在墙上,及时准确的通知以及汇报我院各个活动工作”。听完介绍后,涂部长表示:“文化建设历来都是难题,但此次机电学院作出了表率,各个院系都应向机电学院学习,借鉴经验,努力把我校打造成全省甚至是全国数一数二的温馨、舒适的寝室”。参观完寝室的廊道文化后,涂部长来到学生寝室,当来到729寝室时,看到墙面上精美的壁纸,整洁干净的桌面,床上被子整整齐齐的叠放着,整个寝室突显出温馨舒适的气息,同学们也在认真学习,对此涂部长大加称赞,并亲切地与寝室里的同学进行交谈,顿时整个寝室充满了欢笑声。涂部长指出: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这种整洁的环境,把寝室打造出一个温馨的家,并向同学们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听取涂部长的讲话后,周围的同学们面带笑容的说:“很高兴能有这次和领导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我们一定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寝室环境,也会不断改善自己寝室的建设方法”。参观学习结束后,很多院系负责人都表示七楼堪称全校文化建设楷模,一进七楼顿时就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整洁干净的楼道,舒适又漂亮的寝室,让人向往。
 

          此次涂部长带领各院系书记、辅导员参观学习我院寝室文化建设,将我院寝室文化建设推广到全校,为我校后期寝室文化工作的方向指明了方向,也提高了学校对寝室文化建设的重视度,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学校的寝室环境一定会更加整洁美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