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参观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11-25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9877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近日,在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万兴成的带领下到学院校企合作企业——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老师耐心讲解,同学们专心聆听并细致观察,认真了解学习企业文化、材料工艺等,对软帝集团的内部环境以及企业文化有了一个整体的了解。

在记者采访时,企业经理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参观学习中有所收获,促进同学们的个人发展,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更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面试的认识,为将来面试成功打下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