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19-03-18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236

    根据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12日在二教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党员。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院长邓严及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洪东主持。

    首先,张洪东书记代表支部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尚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都积极发言,开门见山,坦诚交流。指出学院工作中尚需改正的问题,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做出适当正确的评价。然后,支部全体参会党员按照通知要求,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表现和具体事例,逐一对自己进行点评和彼此之间进行互评,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自身、团结互助的目的。
    最后,张洪东书记指出,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支部党员对照通知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反思,并相互评议,促进了同志们的交流,加深了同志们的了解,增进了同志们的感情,更推动了同志们的共同进步。希望在会后,支部的所有党员能够针对本次民主评议中发现的自身存在的问题迅速作出有效整改。

    此次民主评议,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表扬先进、鞭策后进。每名党员都积极主动参与,让支部党员勇于正视自身,使同志们都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有着深远的影响。强化了自身的党员意识,提升了争做先锋模范的积极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