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五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日期:2019-04-02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304

    为深入开展学生深层次对党的思想、方针、政策的认识,积极学习雷锋同志奉献精神、张思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升学生的行为品质和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营造爱校、爱党、爱国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五期发展对象在支部书记张洪东的带领下于3月28日中午到2401、2402、2403展览室参观学习了“学雷锋,做先锋”的主题展览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安静有序的参观了展览室。展览室以雷锋不同时期的事迹为线索,集中展示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同学们一一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近两个小时的参观活动,同学们阅读了雷锋日记,寻访了雷锋成长足迹,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学习了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通过不同的层面深入了解了雷锋,了解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

    同学们在参观中互相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同志勤俭朴素、自立自强和乐于助人的精神,会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实践行动到每一个平凡的小事中,力求在为人民作出奉献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雷锋精神牢牢刻印在每个第五期发展对象的心中,取得了良好的教育作用,也生动展现了第五期发展对象的良好精神面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