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9-05-19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783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着力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内来,向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5月17日中午12点在220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先由各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之后,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并表明是否同意推荐其入党。由韩学才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其政治审查情况,全体正式党员在当事人回避情况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直属党支部书记宣布支部决议。最终支部确认接收杨康,杨晓伟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7名发展对象分别发表感言,均表示将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希望组织能加强对自己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希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新的预备党员同志能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