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楷模事迹,争做合格党员”-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 主题党日
日期:2019-06-20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363

  为激发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鄂〔2019)14号)和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于6月18日在二教0419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学习楷模事迹,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志钢主持。

  活动伊始,蔡志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宣部基于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的事迹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组织了全体党员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的节目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紧紧围绕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联系日常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及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的弘扬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我们要以张富清同志榜样,坚定理想和信念,热爱祖国、锐意进取、对党忠诚,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让党员的先进性褶褶生辉”。
  最后,蔡志钢书记总结强调说:“英雄是时代的标杆,爱国奉献更是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我们全体党员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并在生活中学习上和思想上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英雄、学习英雄和致敬英雄,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觉悟,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做合格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优秀的品格和价值追求,又进一步引导了支部党员把学习先进的收获转化成实际行动和履职担当。同时,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密切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引导党员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积极奉献,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为支部更好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大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会进一步从英雄的光辉事迹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并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共产主义的热枕和忠诚。
  会议结束后,支部书记蔡志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