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情深 爱心传递
日期:2020-07-17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671

 为能够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将同学们的闲置衣物二次利用,培养大学生的热心公益的意识,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个人的爱心能得到实现。智能制造学院青马协于 11月8日在学生寝室中,向大家回收了闲置衣物。旨在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一个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校园志愿者氛围。

 活动开始前,青马协和生活权益部成员就提前进到学院的各个寝室里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要点。在了解了本次活动后纷纷响应,同学们都愿意为本次志愿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118日晚830分,青马协的工作人员到达集合地点,收集衣物、整理衣物、照片拍摄、捐赠记录有条不紊地展开。在暖冬行动中,一些同学看到之后纷纷加入了进来,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暖冬行动不仅得到了院系领导的支持,而且得到了同学们的全力配合。通过捐赠衣服活动展现院内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做一个积极上进、乐于帮助他人的当代大学生,让贫困山区的孩子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和关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