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光电一班开展“辉煌七十年,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日期:2020-07-17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590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增强广大青年大学生爱国之情,塑造一个和谐友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智能制造学院17级光电一班于111日在操场上开展以“辉煌七十年,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清晨的操场阳光洒在绿油油的人工草坪上,露珠和寒意为清晨增加了些许向往,操场上的人逐渐多了起来,学生们个个朝气蓬勃,如同新升的太阳。可操场上却有着昨晚被粗心大意的同学们留下的些许垃圾,谁不都想被这零零碎碎的垃圾毁了新的一天美好。光电一班的同学们立马行动起来,共分为2组,每组6人,将操场上的垃圾捡干净,还校园美好环境,共建校园文明。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清理这每个角落的垃圾,绿化带,观众席等小小的地方也绝不放过。捡垃圾不仅仅是单纯的美化校园环境,而且是从爱校到爱国的跨步。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还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清晨的露水混着流下的汗水,17级光电班的同学感受着劳动带来的快乐,俨然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