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怀“报” 暖冬有你有我
日期:2020-07-17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067

 你是否想过在某些地方,有人在寒冷的冬日为衣物发愁;你是否想过在某些地方,有人在寒冷的冬日为食物发愁。继智能制造学院青马协上次举办的暖冬后,20191123日,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又参与了由汉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义卖报纸活动。卖报纸所得的资金将全部捐给武汉红安县,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贫困地区并去关注和了解他们,并向他们伸出援手。

 早上650分,志愿者们早早地在行政楼集合完毕,在领完报纸后,所有志愿者一起前往了纸坊大街。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两两分组后开始了分头行动,在纸坊大街的大街小巷中,看看沿途的人们手中也拿着报纸,露出微微的笑意,心已了然那是散落在街道各处。有的路人形色匆匆,在志愿者的询问下,表示自己要赶时间,露出歉意的神色。也有爱心人士主动上来买报,一路上义卖的志愿者们也有遇到那些出来做清洁的志愿者,双方皆是相视一笑。

 在经过了一天的努力后,志愿者们结束了这次志愿活动,报纸有价,爱心无价,这一份份报纸就像我们的一份份爱心,通过这个活动,给到了需要它的人手上,融入到了需要它的人心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