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向前看,开拓创新展新篇
日期:2020-07-17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582

    为加强团学联干部与干事之间的团结合作,协调好各部门工作。2019年12月9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团学联于2207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大例会。
    首先,由秘书处部长王双喜进行了例会点名。随后,十一月活动回顾,精彩绝伦且激烈的“崛起杯”篮球赛;团干培训会上的同学们求知若渴的身影;辩论会上他们据理力争;热情似火的冬季运动会,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他们将他们的热情洒在十一月份阳光里,洒在校园的每一处。

    例会第二项,由各部门部长对上个月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于不足之处进行剖析并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新媒体中心主任卫佳镐简短意赅的指出了目前新媒体中心与团学联合作中所出现的对接问题。

    其次,由主席团进行发言。其中向坤伟主席指出各项活动的举行较为顺利,但仍存在准备工作不充分的问题。各部长在自身能力不断发展的同时充分的培养干事的能力,让他们也真真正正参与到活动中来。目前团学联在之前的工作中出现的态度不够认真以及沟通协调方面所出现的问题,希望在之后的元旦晚会的准备工作中需要更加认真对待。对于元旦晚会,邓友刚交待道元旦晚会将是团学联一次期末考试,需要每一个人认真细心地去对待它,用尽全力办好元旦晚会,让同学们感受节日的氛围和学院的温暖。

    最后由分团委副书记冉伟进行总结发言,首先指出各部长总结时不仅需要表扬还要学会批评,发现问题后要积极改正,不能出现同样的错误。他强调,在工作中一定要尽职尽责,时刻保持一种积极上进的心态,积极主动,对于每一件事和每一天的工作都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只有这样才能改变自己,影响他人,态度决定一切,做事情要循序渐进,把事做对、做好。
    此次会议,规范了智能制造学院团学联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使团学联成员对未来工作的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不愧对自己,也不抱怨当下,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所有的喧嚣和美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