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颁奖典礼 | 致优秀的你们
日期:2020-07-17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088

 奖状不仅仅是一种荣誉,还是精神的传承,更是连接友谊和拼搏的象征。在前不久智能制造学院与航空航天学院共同举办的冬季运动会落幕后,智能制造学院和航空航天学院于教室2206中午12点半举行了冬季运动会颁奖仪式。

  伴随着主持人王思劼的开场词此次颁奖典礼的序幕拉开了。出席有来自智能制造学院的分团委书记李淦、分团委副书记冉伟,以及各项目获奖同学们,到场同学对本次颁奖典礼充满了热切的期待。


   

 首先,同学们观看冬季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在场上的风采剪辑。伴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和一帧一帧的精彩照片,照片上有400米比赛中健步如飞的运动员、有跳高比赛中标准的背越式跨栏的运动员、有足球射门中步穿杨运动员等等。在同学们欣赏运动员比赛的精彩时刻时,主持人王思劼同学还在其中穿插了有奖问答,看图猜人等娱乐性环节以此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整个环节带来了欢乐的氛围。视频的结束让每个人都犹意未尽。

 随后便是颁奖典礼,每个比赛奖项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听着主持人王思劼宣读获奖同学名单的声音,获奖的同学兴高采烈的来到讲台中间接受由李凎老师和冉伟副书记颁发的奖状,并进行合照,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那一刻他们很自豪,他们很优秀。

 最后,由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淦进行总结发言,他用激昂慷慨的言辞表达了对此次智能制造学院与航空航天学院合作的肯定,希望能在未来可以继续加强合作做出更好的活动,并且对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们给予希望。愿同学们能在以后的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够多多运动,坚持锻炼身体。希望各位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活动,从中领悟生命的意义和运动时激情澎湃,让这个冬天不再被寒冷和风雨消磨意志。在大学中能够过的精彩,像一个运动健儿们热血沸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