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收获汗水与经验
日期:2020-07-18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952

    为了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大家更早适应工作中的节奏,在未来更好融入到工作中。2019年10月14日,汉口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在学校喷泉广场举办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企业实训启动仪式。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志钢、分团委书记李淦以及各校企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蔡志钢书记提到本次实习实训已经开展了两年所以我们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鼓励学生通过本次宝贵的机会会提高你们专业实践能力,发现自己的不足,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校企合作的单位为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金石兴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九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

    各企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训旨在增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公司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对高校人才建设的高度重视。本次与汉口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的实训对于公司人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在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和人才培养新方法。

    最后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是永远最好的实践基地,欢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训,在学校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经验,成为更好匹配时代需求的新型人才,更适应国家和社会的需要。展望未来,公司与学校将进一步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企业负责人和老师分别带领学生赴企业开始为期两周的实习实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