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2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440

    为了使新生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9月27日上午8:30,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新生宣讲会于1107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邓严、党总支副书记蔡志钢、副院长郭小伟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新生宣讲会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志钢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蔡书记结合实际案例对校园安全事宜从校内与校外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大学生应当具备安全意识,在校内注意寝室安全,维护好人际关系;在校外懂得预防传销,远离校园贷。还提倡新生在校期间积极考取各类专业证书,并且对英语四、六级及相关专业证书的相关内容进行详解。蔡志钢书记着重强调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并带领新生阅读学生手册,讲解了学院的学分制度及寝室安全的具体相关事宜。

    掌声刚落下,郭小伟副院长便带着满面笑容走上了讲台发言。他向新生讲解了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的区别,新生们认真的听着,眼里满是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他提到,大学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诱惑,稍有不慎就会迷失自我。必须做好当下,学会自律,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告知新生怎样对待日常学习、如何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并新生的疑问做出了解答。

    最后邓严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深刻地解析了“智能制造”的含义,使新生对于自己所选择的专业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同时也给了新生一个清晰的定位。对于学院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方向,他结合各项产业及往届的各项数据,做了详细的说明,打消了新生对于未来工作的顾虑,给新生的工作道路指明了方向。最后邓严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成果与对外合作情况并强调“校企合作,协调育人”的教学理念,让新生对智能制造学院有更深刻的认识。

    新生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愿新生们不要感到迷茫,踌躇满志向着自己的未来奔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