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0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0-10-2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943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着力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和优秀人才吸收到党内来,向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22日中午12点在251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曲梓萁主持,院长邓严、党总支书记蔡志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学才,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发展对象逐一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并提出按时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随后,入党介绍人韩学才、郭小伟等党员同志分别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以及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表明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此次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认为孙彦成、程嘉亮、唐志光3名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条件,随后智能制造学院学院党总支全体正式党员在当事人回避的情况下,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支部通过接收孙彦成、程嘉亮、唐志光3名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随后3名发展对象分别发表感言,均表示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希望组织能加强对自己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会议最后,党总支各委员对本次接受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蔡志钢书记激励他们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于律己,努力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身,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纪检委员韩学才以回忆形式,推己及人,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希望各位预备党员们能够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邓严院长说到:”希望各位预备党员们,不要松懈,要更加积极的端正自身的态度,时刻保持高昂的激情,争做合格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