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1-03-23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728

为了增强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展对象们的思想觉悟与自身素质,秉承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2021322日晚630,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发展对象们于汉口学院图书馆积极参加图书馆义工社会实践活动,力争在精神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伊始,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发展对象们讲解了其工作要求及流程,并给他们划分了各自的工作区域。落叶有声,书卷静默,在氤氲的墨香中,各小组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正式开始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使图书馆书本排列更加井然有序,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阅读环境,每位发展对象按照顺序将图书的编号记录下来,为之后的图书排列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为清净幽香的读书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相互协作中,他们不仅集体团结意识得到了加强,还提高了社会责任感。记录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展现了他们工作严谨认真,愿意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

在发展对象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发展对象们在党的政治思想觉悟上有了新的突破,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基本理论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愿各发展对象能将党的思想贯彻到日常的生活实践之中,为党、为人民贡献出自己青春的汗水,让青春在弘毅明德、砥砺奋斗中绽放光彩。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