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院系例会
日期:2021-05-08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711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院系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加科学精细。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于2021年57日下午三点在二号教学楼0328召开了院系例会,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蔡志钢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邓严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各位老师在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中所做的贡献,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其次,院长强调,要抓紧完成与毕业生相关的工作任务,同时尽快落实期末考试的准备,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最后要抓好招生工作,更新招生简介,新的招生简介要浓缩学院和专业的核心特点介绍,彰显学院自己的特色。院长对各位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落实在评估期间改革过的政策和规范,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工作,提高院系的教育教学水平。各位老师听后都深表赞同,纷纷表明会做好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任务,认真完成院系的教学工作。


会议结尾,蔡志钢书记进行总结,书记指出要提高教师及学生的实践实习能力,具备良好的实践实习能力才可以顺利就业,学院需要增加学生的实践活动和实习机会,力求每位毕业生都具备足够的实操能力。同时各教师需要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办学基本条件建设以及科研教改项目,全方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书记希望各位老师们就上述问题予以关注,提前做好准备方案,着力解决现阶段的教学问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