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 ——21级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招新
日期:2021-09-29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416

                       

   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招新于九月二十五日如期召开。本次活动的参会人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曲梓萁老师还有以及21级的新生们。

                        

   会议开始先由秘书处部长沈国政主席和外联部部长郝子阳主席介绍学生会概况。学生会就是为学生服务,辅助老师教育教学的组织,是学校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是一个严肃中带着幽默,自然中带着规矩的组织。当然院级的学生会相比于校级的学生会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各司其职,不存在无所事事浑浑噩噩的情况。为了新生们更进一步了解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开始介绍自己的部门,介绍自己部门的特色。为了更加吸引新鲜血液,学调部的幽默,秘书处的控场以及新媒体的不拘一格等等。把这次招新推向了高潮。最后曲梓萁老师的总结:学生会并不是高人一等只是一个锻炼自己能力的地方,不仅让这次会议圆满结束,更是让新生们知道了大学老师和学生的关系更多的是教学相长而不是知识灌输。

  生活因为有了新事物而变得丰富多彩,团队因为新鲜血液而变得熠熠升辉。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只有吸收新鲜血液学生会才会发展而21级新生加入学生会也可以学到那些在高中没有过的,在憧憬中的那份美好。招新结束后就是各位新生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进行面试,现在就是新生们等待面试等待上岗的日子了。希望面试成功的各位新生可以不忘初心一直走下去。学生会会因为有了你们而精彩的!

                                                                                                                                     撰稿人:魏赛

                                              审核人:张书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