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日期:2021-11-20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420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于111812002318举行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小芳党务助理以及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会议由吴小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高枫同志首先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签到,确定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到会。之后对于党课的课程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他着重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所需要上交的相关材料以及上党课所需要准备的个人物品等。最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小芳老师进行总结,她告诉各位学员要珍惜入党机会,认真对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强化学风作风,端正思想态度。

    此次开班动员大会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态度,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为学员顺利完成党校学习,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