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新生杯篮球赛
日期:2021-12-02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9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和电子信息技术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中午13:00在篮球场举行篮球比赛。

赛前夕为了避免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肌肉拉伤,两院篮球队队长组织球员进行热身训练。双方球员热情高涨,眼里流露出跃跃欲试的光芒。紧接着双方球员入场,他们穿着统一的队服走向赛场,士气高昂,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激烈的比赛就此展开。赛场上的气氛突然紧张起来,我院球员灵活地运球、时进时退,时缓时急,时而三分远投,时而转身跳投,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他们的绝佳球技。这场比赛,看得人心激动,两队队员实力都很强,在休息过程中他们为比赛计划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吸取了上半场教训,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越战越勇。激烈的比赛赢得了场外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此次篮球比赛,球员们团结友爱,互相合作,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展现了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并向全校师生展现出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21级新生的激情与热血。

我院新生杯篮球比赛在场外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两院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将体育精神发扬起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希望在同学们的努力下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在未来的活动中再创辉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