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21-12-06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452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对自己职位的认识,为了总结这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为了规划学生干部们未来的发展脚步,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于2021年12月3日中午13点整在2307教室召开了一学期一次的全院生干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志刚主持,分团委书记曲梓萁老师和分团委副书记王双喜老师带领全院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始,蔡书记对新加入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欢迎, 并且指出了本学期学生干部在一些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提高积极性和纪律性,加快工作效率,增强集体荣誉感。


    紧接着书记强调学生干部们需要积极主动完成工作,每个部门部长们需要挖掘部门中的优秀干事,希望党员们能够下沉到学生组织来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各个班级团支书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并且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有问题能够积极向上级报告


   最后,次例会在全体参会成员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学生干部们能够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学院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