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06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39

202233日中午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220教室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小芳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吴小芳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吴小芳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签到,确定每位同志准时到会。接着吴小芳同志依次从党的政治理论、政治纪律、党员的政治身份三个方面讲述了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党员信仰宗教会产生哪些危害进行了说明。


在讲解过程中,吴小芳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信仰的是马克思共产主义,是唯物主义,无神论者,对于一个党员而言,这应该是其唯一的信仰,没有打折扣和变通的余地。章明确指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政治纪律,是我们学生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我们必须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树立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相信科学,与时俱进。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员不信教”主题展开讨论,并结合当前社会存在的不良现象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党的领导,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要用心体会认识并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明确了学生党员牢记共产党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推进了学生党员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使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