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七届团学联第一次大例会
日期:2022-03-19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240

   3月17日晚六点半,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七届团学联第二学期第一次大例会在2112召开。第七届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部长以及主席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部长沈国政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对开学至此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下个月活动进行安排。积极组织准备三月学雷锋活动,疫情期间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以及保证团学联的正常工作运转。


   接着主席对各位部长的发言内容进行点评及补充。包建成主席表示各部门之间可以进行相互合作从而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并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江庆典主席表示会以身作则协调外联部,希望团学联全体成员做好表率,积极配合工作安排,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奉献。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新来的四位部长进行介绍,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同时也是希望团学联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于学院发展的工作中去,为学院做出更大的奉献。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体会到大学生活的快乐。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