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日期:2022-05-12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309

    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锻炼,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于59日中午在2307教室召开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小芳、党务助理以及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会议由吴小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务助理陈陈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名签到,确定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到会。之后,她对本次党课培训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她着重强调了上课时需要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上课期间不允许交头接耳,不允许睡觉、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等。


  会议最后,吴小芳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这次党校培训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理论学习机会;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充分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等知识。


  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摒弃带有功利性、目的性入党的思想;在党校的培训期间要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听从安排,以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意识,为本期党课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会议有利于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意识,对提升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