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在首届湖北省无人系统创新竞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3-05-04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162

【喜报】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在首届湖北省无人系统创新竞赛中斩获三项一等奖!


首届湖北省无人系统创新竞赛,于2023430日在武汉市江夏区“林语未来村”成功举行。该大赛由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北省北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湖北无人机产教联盟、武汉林语生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办单位;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武汉市洪山区大学之域建设服务办公室、武汉市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指导;武汉市洪山区昱航无人机教育产业研究院、武汉市江夏区五里界街道负责承办。

大赛秉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主题,在“新工科”背景下,构建智能无人系统校企产教融合平台,促使高校人才培养方式改革,提升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通过多门学科融合智能无人系统,提升高校师生的创新与探索能力,提高师生跨学科的技术应用能力。努力打造以无人系统为创新点的扩展项目,形成一系列“无人系统+新技术”的组合,孵化各类组合特色创新创业项目。

在此次竞赛中,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参赛师生牢记校训本着“敢为人先、实事求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在接近100支参赛队伍,其中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江汉大学等高水平队伍参赛,以优异的成绩在本次参加大赛中脱颖而出,通过比赛,我们积累参赛经验,也为下一步国赛锻炼了队伍。

团队指导老师:郭小伟、秦福德、朱烈祥、范红雨

团队成员:韩明位、文瑜泽、沈彧、赵亚恒、李颜、钱骏阳、高枫、段轶阳、李家璇、李瑞莎、龚懿、毛绚、姜林、徐方圆

获得奖项如下:

赛道一 自主飞行赛项      文瑜泽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赛道二 组装飞行赛项      文瑜泽团队获得省级一等奖

                         赵亚恒团队获得省级一等奖

赛道三 应用仿真飞行赛项  赵亚恒团队获得省级一等奖

                         沈彧团队获得省级二等奖

                         文瑜泽团队获得省级三等奖

                                             


1 对员集体合影

2 队员现场集合整备

34

赛道一 自主飞行赛项 比赛现场

56

赛道二 组装飞行赛项 比赛现场


7 赛道三 仿真飞行赛项 比赛现场

      

8 团队成员与华中科技大学参赛代表交流学习

                 

9 队员与武汉旭日蓝天公司代表交流学习   

1011师生共同与民间飞行表演队代表交流学习

图十四 颁奖现场

                                 

                                                                                  撰稿人:文瑜泽

        2023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