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19级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3-06-26  发布人: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量:87

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

19级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毕业生座谈会

为做好19级首届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毕业生离校工作,厚植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倾听毕业生建言建议,规划未来发展方向,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于2023620日下午两点半在二教0419会议室隆重举行19级飞设毕业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汉口学院常务副校长吴怀宇、汉口学院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志钢、学院院长黄安贻和院系各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蔡书记主持。

b724cc51579bdddf97ab9f4ed62495d

座谈会开始之前,吴校长亲切地问候了学生代表们的生活状况以及毕业之后的发展方向,对他们的成功毕业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开始,蔡书记指出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取得了优秀成绩,对各位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接着黄院长发言,他向参会人员介绍学院的就业情况,并提出的明确目标,要让航空与智能制造学院建设成为一个有实力、有特色的学院。他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调研其他高校的研究中心,邀请相关的企业和专家到我们学校与教师之间进行交流,构建扩大学院的学习交流平台,他希望我院首届飞设毕业生要继续保持对知识的渴望,不断学习进步成长。

b3baaf6f019d338551d717856c83669

随后,毕业生代表也依次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经验。他们认为目前进行实践的机会还比较少、实验场地和经费也比较有限,并表示今后希望能够在飞行器机械方面越走越远,希望让飞行器设计与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智能制造可以协同一体发展,打破学科之间的壁垒。

微信图片_20230621140137

吴校长也积极地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商讨,他表示感谢各位同学的谏言,并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能解决的尽力解决;其次,他认为学院应在以后的培养中不断课程优化,将学业和专业做的更好;最后,他希望期望同学们不要停止学习,学习使人进步,不断接触新事物,要自觉自律,越走越远,越走越广。

ba07c3aa65320733425efba6852e19e

最后,吴校长做总结发言,首先他感谢首届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生来参加此次座谈会,能够顺利毕业。他指出飞设这个行业前景比较好,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去拼搏去奋斗,他也期盼同学们在未来工作时能回忆起母校,重温自己的青春。

微信图片_20230621140524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展现出学校对我院工作的关切,还表明了我院高度关心重视毕业生的情况以及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在今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鹏程万里,扬帆远航。

微信图片_202306211359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