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严谨作风,强化制度执行
日期:2017-06-22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393

——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务助理培训会

       为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提高党务助理的理论素质、业务能力,机电工程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于2017年5月26日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党务助理培训会。支部书记张洪东同志主持会议。

        张洪东书记首先将“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到发展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再到转正成为一名合格正式党员”的程序流程,向大家一一讲解。
       会议上强调,作为党务助理,首先,要自己熟悉各个环节的材料以及其填写要求;其次,才能协助支委指导发展、转正对象正确填写材料,并进行材料审核。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统一,扎牢制度笼子,强化制度执行。
       组织委员余海璐同志说道,加强监督检查工作,这就要求党务助理在日常党务工作中要细心谨慎,严格把关党员档案、会议记录等材料的填写,一定要对院系党员负起责任,不省略一个步骤,不放过一个错误,落实好每一步的工作。

       会议结尾,党务助理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要求,发扬“严实深细”作风,加强学习党建理论基本知识,落实谋划好每一步工作,为党支部做出更大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