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
日期:2017-06-22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960

             11月2号,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为深入落实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我院组织班级和团学联学生干部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在一号教学楼110教室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在会议上由蒋丽丽同学宣读了“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每个人都上台认真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上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求真务实,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加强当代大学生对”长征精神“和”两学一做“的更深理解。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加强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今后在学习生活中对”两学一做“活动的落实,明确了努力方向以及对自我的及时调整,更加坚定了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和今后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