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06-22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1115

        2016年11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院长邓严,全院师生党员。此次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会议开始,直属支部书记检查了各位党员自主学习的《党员手册》记录册。通过检查全体党员自觉自主学习情况较好,全体党员能很好地做好笔记。
       主持人张洪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强调了高校师生党员在新形式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院长邓严同志强调到:作一名合格的党员无论在生活、工作,还是学习方面,都应具备党员应有的品质。特别是学生党员,在学习方面更不可松懈,要在班级里起到带头作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有真才实学,为日后踏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直属支部书记张洪东同志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专业、班级特点发挥党员本色,继续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本次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议纪律良好,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学习收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对照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查找不足,认真整改,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