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一番血泪苦,敢教自我换新颜——2017级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军训概况
日期:2017-09-25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917

      2017年9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新生结束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在院系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完美的为军训画上一个句号。   

       本次军训从2017年9月4日开始,训练在学校操场上举行。尽管有时赤日当空,有时大雨倾盆,但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9月17日所有军训方队开始了军训汇报表演。我院参加的是由2017级新生组成的军体拳方阵。他们队列整齐,行动一致;他们动作整齐,沉着有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虽然军训期间下起了小雨,但是学生毫不畏惧,喊着“留血留汗不流泪”的口号,依然坚持训练。他们在短短的13天内,完成了艰巨的训练任务,为本次军训汇演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上午军训汇报表演结束至此为期两周的大学军训结束。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是为了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

 在炎炎烈日下,新生们看到的教官们离开的背影,学院领导带着大家一起高呼“教官辛苦了”很多新生都留下了热泪。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结束,让我们共祝他们能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快乐的成长,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