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寒风,运动健儿展英姿 齐欢乐,汉院学子多才艺
日期:2017-11-21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395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2017年11月19日,汉口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号召全体人员在运动场隆重举办“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冬季运动会”,冽冽寒风吹不散汉院师生高昂的运动热情,美美假期也挡不住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分团委书记万兴成,学工办主任余海璐也抵达现场为学生们加油助威。


       首先由运动员庄严宣誓后,张书记为运动会致辞:“举办冬季运动会是我们院的一个光荣传统,每年的冬季都会定期举行。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十分的寒冷,但同学们的热情依然很高涨,说明大家非常支持我们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有100米、400米、1000米、4×100米、立定跳远、跳远、跳高、引体向上、定点投篮、足球射门、团体跳绳、团体踢毽、三人四足、4×50米抱球接力和50米夹球折返跑。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充分展现运动健儿的英姿。


       热闹非凡的操场上,每个人都处在紧张的氛围中。远远看去,千米长跑的运动员在挥汗如雨,拉拉队的鼓励声响彻云霄;百米选手冲刺的身影在视线中飞过;一个个精确的投手如期将至,把手中的篮球漂亮的抛向球框;最令人瞩目属是我们的“空中飞人”,矫健的身姿,如鱼得水般掠过跳高竹竿;两人三足的团结协作,所有的项目在严密的组织下,顺利的开展完成。


       最后,由张书记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随着相机“咔嚓”一声,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冬季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此次冬运会,机电学院的学生们都展现了他们的实力,也提升了自身的能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精彩的一笔。明年冬运会,我们再相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