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飘飘,展望未来,我们同在
日期:2017-12-22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830

12月19日在汉口学院音乐厅举办了大型元旦主题晚会“祥云飘四方,荣耀传天下”,让我们共同见证那令人无法忘却的时刻。本次晚会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学联承办,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源码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汉口学院校长吴崇恕、学工部部长涂军、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高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浩平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涛、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邓严、书记张洪东以及部分院系分团委书记,同时还有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监孙海南,湖北源码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远兵、运营总监傅伟、市场总监王集胜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邓严上台致辞,他表示2017年是值得回顾的一年,我们的学院在不断地壮大,在教师科研、学生教育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尤其是寝室文化建设,今年我们又在13栋打造了一个“机电雅居”,对于过去的一年我有些不舍,但崭新的2018年即将到来,希望全体师生都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邓严院长的精彩演讲结束后,便是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节目:

《男人的N次方》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模样性格不一的男人,N次方就是相乘叠加,生活也是如此,无论如何请记得微笑。

《重识yoyo》闪光的悠悠球,荧光绿色的绳子,让我们再一次重新认识了传说中的悠悠球,也见到了那悠悠球少年,这是悠闲舞动的青春,更是无怨无悔的岁月。

剧情舞《Vampire  Night 》 黑色闪光衣,娴熟的街舞舞步,天亮了,女生变身女王,她们的完美演绎让我们如痴如醉同时也联想到吸血鬼骑士与女巫的爱情故事。

说唱《虎山行》,三个男生看似不着边际,实则是用一种当代青年特有的方式传递他们的价值观,有青春特有的张扬,又非一味的叛逆轻狂。

《本色出演》一段属于自我的T台秀,各位帅哥靓女闪亮登场,台下禁不住打call尖叫,更有小哥哥疯狂吹口哨。

《那就这样吧》男生坐在舞台中间弹奏吉他,另配合唯美的背景,仿佛置身画中,“那就这样吧”,一句充满了无奈的话,却是隐藏着更多的情深。

小提琴和吉他的融合《消愁》当你走进这欢乐场,还有那声声消愁,我有三杯酒,足矣慰风尘!对着被风吹散的人说声我爱过,对着被雨淋湿的人说声我记得,生活总是这样说声我累了。

《印度新娘》动感的音乐,婀娜的舞姿,踏着音乐而来的印度少女演绎那异域的新娘,红得火热的背景,一袭红衣的舞者,就像梦里你穿着嫁衣款款而来,还有多情的男儿与你共舞,可否?

《哭笑不得》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赛,笑比哭好,哭比笑好,一场别样的辩论赛让我们大开眼界,同时也让我们见证了友好的辩论,最后我们知道了人生的不易,笑有多种,哭也不同,无论何时都希望每个人不要忘记开怀大笑。

《趣味相声》相声的四大基本功,说学逗唱。谣言止于智者,聊天止于呵呵,让我们感受到了相声里的文化,以及历史的伟大,还有就是语言的魅力。

至此,本场晚会也将要接近尾声,这时那熟悉的旋律响起天下相亲与相爱,让我们感受到了一家人的热情,天下相亲与相爱,我们与你们同在,一朵朵牡丹花呈现又绽开,这是我们难忘的背景,仰泰山之高,感受年轻的心跳。

一首相亲相爱,好一副繁花似锦,今夜歌如海,舞如潮,今夜碧空万里,礼花绽放,让我们记得今天,难忘今宵,我们预祝机电工程学院再创辉煌,让我们和他们,一起携手不负春光,野蛮生长。恭喜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同时我们也相约明年,再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