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8-05-10  发布人:汉口学院  浏览量:381

      时光匆匆 ,转眼又到了毕业季。2018年5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汉口学院一号教学楼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邓严、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洪东、副院长文元保、副院长韩学才、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主任郭小伟以及2014级毕业生辅导员余海璐等老师全程指导本次毕业生答辩工作,并为毕业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论文答辩前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答辩过程经历了自我介绍、答辩人陈述、提问与答辩三个环节。

      在答辩人陈述环节答辩人通过PPT向三位主辩老师详细讲述了自己论文选题目的、论文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以及其实际意义。短短几分钟的陈述,却包含他们半年多来的辛苦努力和老师们的耐心付出。答辩老师采取由浅入深的方式对答辩人进行提问,并对答辩人提出宝贵建议。最后,答辩人纵观答辩全过程作总结陈述。

      其中一位学生用购得的集成电路等零件制作出可随身携带的空气质量检测仪,该仪器会在环境pm2.5超过设定数值时发出警报使台下的导师赞不绝口。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员不仅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是可以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毕业生们通过讲述自己的研究成果通过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最后一场实战性“考试”。 

收藏本页